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01-20 09:1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是武汉供销集团旗下全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专业以生漆(国漆)为主要原料生产精制国漆和生漆改性漆酚系列防腐涂料的生产企业,专业从事国漆工艺品设计、制作及销售,是市供销社“十三五”期间重点支持和打造的品牌文化企业。我公司为省市“老字号”企业,同时公司“精制国漆技艺”已列入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因我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创产品设计师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勤奋敬业,作风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

2、应聘岗位人员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党员优先。

4、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要求。

二、岗位要求

1、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优先;

2、从事国漆文创产品设计、开发等工作2年以上,创作作品获奖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章守纪、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身体条件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三、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

四、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登陆武汉供销合作总社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件照、相关证明材料、奖励证书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whgqrs@126.com。本轮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7日。

2.报名结束后,招聘方进行资格审查及初试,面试时间拟定于2020年2月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有识之士踊跃报名,共创辉煌!

咨询电话:027-82319515

联系人:张先生

 

附件:1.

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一览表20200114.doc

          2.

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