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供销集团资产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9-11-28 17:07 |  来源:无

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武汉供销集团资产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WHJK2019ZC023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武汉供销集团资产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3、招标内容:武汉供销集团资产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3、投标人提供至少一个近三年类似业绩(提供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每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5、投标人需提供企业近6个月经税务局出具的完税证明材料;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6栋10楼)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满足本公告第四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等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00时

2、开标地址: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B26栋10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竞彩篮球购买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汉区江汉路37号1-4层

联系人:姚主任

电  话:13517200688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6栋10楼

联系人:沈燕妮  刘杨明    

电话:027-87597447  13545000020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