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1#、12#仓库消防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9-11-08 09:5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其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1#、12#仓库消防升级改造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简况

1.1招标内容: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1#、12#仓库消防升级改造,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1.2工程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朝阳路117号[1] 

1.3计划工期:130日历天。

1.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5 招标控制价:3487242.34元。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2资质条件: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须提供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经有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7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至今经有资质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季度财务报表。

2.4信誉要求:近两年企业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或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不受属地管理限制)暂停投标资格或通报并在暂停或通报期内的(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5业绩要求:至报名截止时间前3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消防改造工程施工业绩。

2.6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①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包含临时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注册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

②拟派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且承诺如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中途无特殊原因不允许发生更换。

2.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9年 11 月 9 日起至2019年 11 月 13 日(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需出具下列文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注明参与的项目名称及标段)、(2)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无在建承诺等资料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套,售后不退。为方便投标人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招标代理联系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 26 日09:30时;地点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5.2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递交投标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为:2019年11月 26 日09:30时,开标地点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6.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出席开标会。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竞彩篮球购买网站(gxs.wuhan.gov.cn)和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网站[P2] (www.wh-nz.com)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沙咀朝阳路117号

联系人:高志明

电话:027-83252886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联系人:郭杭

电  话:027-85555848

日   期:2019年11月8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