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10-31 16:5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武汉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供销社打造的金融投资及资本运营业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出资企业副总经理1名。公告如下: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勤奋敬业、作风严谨、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3.学历: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7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中共党员优先。

二、岗位能力条件

1.经济管理类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经济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2.熟悉贸易相关的法律法规,财务会计、金融等方面专业知识,熟悉各类大宗商品贸易的供销渠道,熟悉大宗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的交易,熟悉大宗商品贸易链条中的风险防控,熟悉国有企业管理及审计程序。

3.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4.具有8年以上大型企业贸易业务经营管理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至2019年10月31日)。

5.曾担任大型企业中层正职或以上职务5年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19年10月31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影响使用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

四、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在竞彩篮球购买网站上下载《武汉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执业资格)证照等扫描件一并发至电子邮箱:369500548@qq.com。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1月8日17:30。

2.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后,拟于11月中旬组织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并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7-82888238(工作日8:30-17:30)

联系人:肖女士。

附表:《武汉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

武汉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