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10-29 09:1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是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8876.52万元,旗下拥有子公司: 武汉供销建材家居城管理有限公司、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科振经贸有限公司、武汉市楚汉收藏品有限公司、武汉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武汉供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共招聘19人,详见附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勤奋敬业、作风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

2.专业知识较扎实,能满足岗位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3.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4.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三、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

四、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登录竞彩篮球购买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照、相关证明材料、奖励证书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17868913@qq.com。本轮应聘时间截止至2019年11月15日。

2.报名结束后,招聘方进行资格审查及初试,拟于11月下旬组织面试并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有识之士踊跃报名,共创辉煌!

咨询电话:027-82830122

联系人:周女士

附件:

  1. 《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岗位一览表》


  2. 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


  3. 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