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鄱阳街61号维修改造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9-10-28 09:3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鄱阳街61号维修改造装修工程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招标代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HJT-QG-2019-1Q051

(二)项目名称:鄱阳街61号维修改造装修工程

(三)项目基本概况:

1.本次项目共分1个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1)项目包名称:鄱阳街61号维修改造装修工程

(2)招标内容:鄱阳街61号维修装修改造工程

(3)招标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控制价(投标最高限价):216.173545万元

(5)工期: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天完成施工及验收,并交付招标人正常使用

(6)质保期:从工程实际竣工验收之日算起,结构终身(设计使用年限)、防水五年、其他两年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项目招标控制价的,其投标无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并提供项目经理的身份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并承诺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及不良行为,只承担本工程(须提供书面声明);

4、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备中级以上职称,并提供身份证、职称证、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并同时提供主要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资料员、劳务员、安全员)的身份证、上岗证、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其中安全员还需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

5、须在项目所在地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能在当地及时、稳定地提供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附办公场所的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

6、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10月至今)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

7、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提供近两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

8、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供近半年缴纳税收和社保的相关证明材料;

9、近三年(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无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安全问题(须提供书面声明);

10、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本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结果为准,并提供加盖公章的网页查询记录);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8日 至2019年11月2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

(二)获取地点: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楼308室)

(三)获取方式:现场领取。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身份证原件、上述“二、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套,不邮寄,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楼会议室

(二)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楼会议室

(二)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联系事项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鄱阳街61号

联系人:朱熹

电  话:027-82791820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楼308室

联系人:程洋、康方

电  话:027-82657707

 

 

 

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0月28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