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2018-06-26 17:4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21日至27日,市社举办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市社领导、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市社机关和供销集团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社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专题研究方案、精心设计课程,丰富学习内容,推动入心入脑。在开班动员会上,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要求大家务必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务必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务必端正学风,确保个人素质不断提升。

这次培训不仅是一次政治理论的集中学习,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海军工程大学人文社科系的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届中央领导机构及成员的产生和组成、新时代经济发展新谋划、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防安全和外交方略等内容进行系统化、全方位地解读。除安排集中授课外,还组织学员们实地参观“八七会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北京大学教授的视频讲座,并进行分组讨论。

集中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妥善处理“工”“学”矛盾,集中七天时间开展政治理论培训,这在市供销社的历史上非常少见,充分体现了市社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重视,通过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为准确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化”大武汉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