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2 17:4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寒冬时节,热潮涌动。连日来,市供销社领导分赴各分管联系企业和扶贫驻点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头脑,强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最大的政治,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让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2月7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赴再生资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此次宣讲活动拉开了序幕。他从高度的政治站位出发,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社有企业,在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的同时,还要认真谋划部署发展项目,积极推进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化大武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供销社领导张家才、蔡文全、刘元生、冯青华、周厚明先后深入资产公司、山绿集团公司、农资物流公司、银鹏公司、收藏品公司和扶贫驻点村等基层一线,以宣讲报告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三者之间的关系……市供销社领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紧密联系企业工作特点和扶贫驻点村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透彻的解读,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一次次生动的宣讲,一场场精彩的报告,让思想的光芒照进每个党员干部群众的心里,激发起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一幕幕互动交流的场景,一阵阵气氛热烈的讨论,使大家在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党员干部群众普遍反映,这次宣讲覆盖面宽、声势大、形式新、效果好。官河村贫困户代表在听完宣讲后信心十足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的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及一系列惠农政策,让我们倍感欣喜,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一名出资企业党员代表在展望未来时谈到: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张开双臂去拥抱新时代、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供销社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