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3:1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2月8日, 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用书;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传达了竞彩篮球购买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会精神,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就离退休老同志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扬“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拥护中央大政方针,带头弘扬良好家风,做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继续发挥好个人应有的优势和作用。

下一步,按照市供销社党委的要求,人事处将采取送学上门、电话信函等方式继续向生病住院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同时还将通过组织开展建言发展、知识竞赛、“随手拍”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他们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他们在推动供销经济发展、确保一方稳定方面的余热,为“三化”大武汉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