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局级领导干部深入结对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6:5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落实“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12月上旬,市供销社5名局级干部,深入对口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供销社局级干部结对服务企业涵盖环保、新材料、电子技术等行业。自开展结对服务工作以来,市供销社局级领导在帮助企业拓展业务、宣传品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做了大量协调与联系工作,切实做到服务企业经营、助力企业发展。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工作,市供销社局级干部除了将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赠送给企业外,还带头学思践悟,结合企业实际精心制作多媒体课件,活跃宣讲形式,他们在宣讲中,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重点,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团结奋进取得的丰功伟绩,以及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引导企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拼搏创新、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结对服务企业对宣讲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企业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会。宣讲结束后,市供销社局级干部还与企业干部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共同研究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的方法和途径。参加报告会的企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系统地学习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决定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做大做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