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深入光谷环保科技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14:5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2月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系列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竞彩篮球购买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深入光谷环保科技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光谷环保科技公司部分经营层和员工参加了听课。

市供销社与光谷环保科技公司是政企结对服务单位。今年以来,市供销社为光谷环保在业务拓展、品牌宣传、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做了很多协调与联系工作,切实做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经营发展。本次活动,高福宝同志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重点,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精神,并为此精心准备了课件PPT。他最后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国资背景的企业,光谷环保科技公司一方面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要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做大做强防治大气污染、污水治理及土壤改良等环保业务,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化大武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谷环保科技公司员工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高政治水平的精神传播,大家再一次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通过学习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这一篇章,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环保事业的信心;通过学习国家创新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等内容,让大家看到了企业发展的新机遇,增强了进一步发展环保事业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