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08 17:3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1月30日,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理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吴天勇作了题为《把握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吴天勇以宏大的视角和鲜活生动的事例,把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归纳为五个“新”——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回顾了党在过去五年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的战略目标,详细解读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重大战略部署,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引导指引下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完整、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高福宝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抓住关键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充分运用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实现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二要大力宣传宣讲,做到深入人心。要结合“千局千企”、“双万双联”、精准扶贫等,向对口联系企业、帮扶困难群众、驻点村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供销社领导、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宣讲,在全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供销社实际结合起来。全面梳理今年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双十”重点工作和项目,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自我加压,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谋划2018年乃至“十三五”时期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供销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市供销社全体领导,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骨干,市供销社机关(供销集团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