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银鹏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7:4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2月4日,银鹏公司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班子成员重温了市委宣传部吴天勇部长的《把握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并再次原文原句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

参加学习的公司班子成员表示,作为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要从自身做起,要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把公司做强做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肖方表示,公司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抓好层层传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个支部落地生根,并对公司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跟市社12368发展战略,把公司的主营业务做大做强;二是继续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升公司发展速度,做大平台规模;三是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班子成员要指导所在基层支部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