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发言摘录

2017-11-20 16:0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1月6日,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以上率下,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发言摘录如下。

 

高福宝: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站在世界地图前”召开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豪迈地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前所未有地走近了世界舞台的中央,前所未有地接近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党的十九大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怎么评价都不为过。

要准确把握最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科学判断,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意味着”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标志性意义;用“五个时代”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贡献。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体现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和其他各方面创新,具有强大的政治影响力、理论创造力和实践指引力。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及其“两步走”战略安排,完整勾画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提前了15年,加上了“美丽”两个字、让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表述更加完整。这充分显示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决心和坚定信心,必将激发起全社会澎湃向前的不竭动力。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学懂弄通。紧密结合党中央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聚焦实际工作,真信真用。立足落实市供销社“十三五”规划和“五代会”精神,的实际,聚焦“双十”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聚焦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今年各项工作,将党的十九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突出舆论宣传,营造氛围。要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任务,广泛吸引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加强培育十九大主题党建项目,力争推出一批具有供销社特色、新时代特征的精品力作,在全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张家才: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表率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整个报告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自觉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表率。一要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原汁原味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和领会其中的每一个新理论、新观念、新要求、新提法,学清弄懂其中的含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要通过学原文、听讲座、写心得、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学,提高学习效果。二要在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深刻领会十四个基本方略的内涵。三要在组织好学习上下功夫。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组织、动员和部署,切实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到实处;要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蔡文全:以新理论新思想开启新时代供销事业新征程

要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以最新理论为指导开启供销工作新征程。中央提出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三步走措施,我们的五代会提出了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方向、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我们要借十九大东风,落实“五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武汉供销人在行动。一是要明确新时代供销社面临的新形势,二是要明确新时代供销社肩负的新任务,三是新时代供销社要有新作为。新时代城市供销社要在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上有新作为,要真正成为生力军;要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上有新作为,在保证供给中推进供给侧改革;要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上有新作为,在乡村振兴中振兴供销事业;要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有新作为,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提升自身实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供销事业新局面。

 

刘元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最大的理论成就和历史性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进入新时代,要在各种艰难险阻面前坚定不移实现伟大理想,要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要在新的伟大斗争中赢得胜利,就要在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基础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党和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 “八个明确”的基本内容、“十四条坚持” 的基本方略构成了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飞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冯青华:学习新思想 读懂新时代 增强新本领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首先,在政治上要更加坚定清醒。党的十九大把“党领导一切”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写入党章,就是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增强党的意识,积极维护全党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根本政治保证。结合市社实际,我们就是要在市社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我们要维护市社党委的权威和认真执行党委的决定。其次,要在工作实践中更加有所作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难题。我们必须自觉增强从新思想中发现问题、发现优势、发现对策、发现规律的能力,努力争做新思想的积极开拓者。结合市供销社实际,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五代会”精神,高擎三农旗帜,推进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步伐,全面落实市供销社“十三五”发展规划,全力组织实施“12368”发展战略,努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周厚明: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政治上登高望远,理论上博大精深,战略上深谋远虑,实践上务实创新,情怀上真挚为民。党的十九大科学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标志着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彰显了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中国的强大生机活力,破除了“西方中心论”“普世价值论”“中国崩溃论”,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推动党的十九精神在武汉市供销社落地生根见效。一是要在认真贯彻落实武汉市供销合作社“五代会”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保证完成2017年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17年完美收关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起好步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抓住改革红利、争取政策支持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坚持发挥传统优势的同时,坚持项目兴社,加快转型升级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