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商贸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5:2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7年11月8日下午,商贸集团在机关大会议室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集团总经理曹世齐同志在会上做了专题报告,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十九大报告决策部署相统一。

曹世齐同志结合供销社的综合改革工作,谈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六个要点。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三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四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新三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五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六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供销社具体工作,我们要顺应矛盾变化趋势,发挥供销资源优势,准确部署供销改革工作。

曹世齐同志要求集团全体成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来抓,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要学原文、学精髓、反复学、坚持学、学通学透、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新动能、新干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有担当敢作为,为开创商贸转型发展新局面、谱写供销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