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蔡甸区供销社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11-15 17:1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1月13日下午,蔡甸区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少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评论型文章,要求大家认识到: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是我党的英明决策,并且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还要从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持之以恒正风守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等几个方面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张少瑞在会上强调:如今的中国强起来了,只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才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确保我党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成果。

区供销社副主任陈为民传达了近期要做好2017年下半年“一感两度两率”测评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参与,为我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增添动力。

    目前,区供销社已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常态化,每周召开一次学习会议,主要包括学习十九大原文、党章党规及主要精神,干部职工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等环节。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