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5:1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7年11月6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主持。市供销社全体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领导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自觉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表率。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新的成绩为供销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高福宝同志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一是全面安排布置。制定市供销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落实好全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专题报告、研讨交流等各种形式,从10个方面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在市供销社网站开设“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专栏,宣传市供销社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机关(集团)和各出资企业也要通过微信群、QQ群、门户网站、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厚氛围,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就如何结合市供销社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高福宝同志要求,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同落实市供销社“十三五”规划、“五代会”精神、实现“12368”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要不留余力地推进今年十大重点项目、十项重点工作,明确目标,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推动供销事业进入新时代作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