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盈合源公司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7-11-06 15:5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盈合源公司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26日,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章炜传达了市社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社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利用各种形式,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旗帜、是方向、是明灯、是指引,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

会上,全体党员表示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政治生活中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实质,思想和行动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下步将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安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外出学习和内部讨论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同时,要进一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