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科振公司多渠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1-03 09:4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近日,科振公司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中心内容,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11月2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讲话,重点学习陈一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了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部门、进头脑的目标要求,为不断开创科振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辛福银同志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先学先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面系统的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学懂学透,准确理解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以支部为“主渠道”和“主阵地”,丰富活动载体,拓宽活动渠道,利用公司网站、QQ群、党员群、展板、横幅等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使党建工作有特色、有重点、有突破;三是要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与年底工作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咬紧牙关,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把促进企业发展和改善员工福祉为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