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控烟工作实施方案

2018-07-19 18:1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办公环境,市供销合作总社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和标准要求,迅速研究部署在机关全面实施控烟工作,健全落实长效机制,确保建成无烟机关,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

(一)成立领导机构。市供销社机关成立以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控烟工作由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及副主任蔡文全任牵头主抓。

(二)组建工作专班。控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由市供销社办公室、机关党委牵头负责,机关各处室积极配合。同时,专班成立控烟监督员队伍,干部职工与后勤服务人员积极参与。工作专班全面负责控烟工作实施方案、奖惩制度的制订、落实推进以及监督通报、宣传教育等工作。

(三)明确工作责任。市供销社主要领导承担控烟工作的全面责任。分管领导负责所联系处室的控烟工作并承担相应责任。机关各处室负责本部门办公区域以及所在楼层的走道、洗手间、楼梯等公共区域内的控烟工作,并承担本部门借用人员及来访办事人员的监督责任,做到事前提醒,主动劝阻。食堂工作人员负责对食堂区域进行控烟提醒。物业保安负责对进出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进行禁烟提醒,发现有吸烟人员积极劝阻或引导其前往室外吸烟区。办公室牵头管理,机关党委配合做好食堂、车库、大厅等公共场所的控烟监督工作,形成各楼层分片包干、机关上下齐抓共管、全员共创无烟机关的工作格局。

二、坚持督查,完善考评

(一)定期主动自查。市供销社机关各处室要按照无烟机关标准,每周对责任区域开展控烟工作自查,自查情况及时报办公室汇总。

(二)开展明察暗访。机关党委和办公室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采取突击抽查和拍照取证相结合的形式严格监管,发现问题立即通报责任处室,并督促整改到位。

(三)集中检查评比。每月由办公室组织开展集中检查评比,通报控烟工作阶段性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不断建立健全控烟工作长效管理机制。

三、严格奖惩,精细管理

(一)建立奖惩制度。对机关各处室控烟工作检查考评的结果,将作为处室年度绩效管理和年度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对干部职工控烟及监督工作情况将作为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对违反规定在禁烟区吸烟的干部职工,一经发现将给予相应处罚,如再次违反规定,将对其加重处罚。对严重违反控烟规定的,在外造成恶劣影响的,视情况情节给予相应处理或处分。凡违反控

烟规定或控烟工作不力的干部职工,将不能作为年度优秀公务员(职工)的评先对象。控烟工作开展过程中,将选择适当时机分阶段总结控烟成果,通报前期情况,并对于控烟工作成绩突出的处室及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树立正面典型,发挥示范效应。

(二)实行精细管理。真正做到时时管理、常态化管理,实现机关大门、大楼入口处、大厅、办公室、会议室、食堂、洗手间、楼道、电梯等区域禁烟全覆盖,做到有控烟制度、有人劝阻吸烟、有禁止吸烟标识,室内无烟具、无烟蒂、无烟味,全面建成无烟机关。

(三)鼓励全员参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带头禁烟,各处室共同参与控烟活动,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形成机关全方位、全覆盖的控烟监管网络。

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一)标识上墙。市供销社机关要在所有公共办公场,包括机关大厅、办公室、会议室、楼道、食堂、洗手间等场所要张贴醒目的禁烟标识。

(二)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固定宣传栏、电子屏、门户网站、QQ群、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烟草危害,提高干部职工对烟草危害的认知。

(三)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控制吸烟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全系统力量,积极做好禁烟、控烟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宽领域、全覆盖、多形式、高强度地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吸烟者对吸烟有害健康的深刻认识,培养自觉抵制吸烟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全机关、全系统共同参与的控烟氛围。

 

 

                          竞彩篮球购买

                           2018年7月18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