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2019年消防演练竞赛活动

2019-06-20 17:4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加强市供销社直属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有效的防范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保障财产和人身安全,6月19日,市供销社在山绿集团组织开展了2019年消防演练竞赛活动。15个单位20支代表队,60余名义务消防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山绿集团一队荣获一等奖;山绿集团二队、资产集团一队、现代农业集团和置业公司荣获二等奖;资产集团二队、再生资源集团、供销集团、国漆公司、基金公司、新泰公司荣获三等奖,城矿所荣获公平竞赛奖。

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各参赛队都表现出了应有的专业水平,体现了昂扬斗志和较高的应急处置能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成绩,充分体现出供销社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和过硬的应急处置能力。他要求各单位: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将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传达到各岗位、每个员工。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研究、强化措施,确保平安稳定。二、开展隐患排查,杜绝事故发生。认真吸取各地事故教训,结合夏季火灾事故特点,组织开展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将一切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开展应急演练,处置突发事故。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突发事故处置应对能力,坚持“群防群治”和“人防技防相结合”,全员参与,综合治理。四、加强值班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坚决禁止瞒报、谎报、漏报和迟报。完善安全管理机构,加强安防人员力量,建立健全各类应急救援和事故处置预案,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五、加强队伍建设,确保能打硬仗。加强培训演练,打造一支有能力、有勇气、敢担当、能打胜仗的安保队伍,确保国庆70周年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安全稳定。

信息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