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山绿集团开展班车安全教育培训--迎军运,保平安, 文明出行记心中

2019-06-11 17:1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积极响应武汉市各级政府关于“武汉军运会”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安全万里行”主题活动,山绿集团人力资源部于6月6日组织开展了一次“迎军运,保平安”的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山绿集团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人力资源部播放了一组交通事故视频,惨烈的交通事故画面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出行危险时刻存在、交通事故瞬间发生、生命不能重来、损失无法挽回的残酷现实。随后,人力资源部又播放了交通事故应急操作和文明乘车视频,详细介绍了班车的安全设施配置及危险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方法。紧接着,全体参训人员集中在班车上,由班车司机现场介绍班车应急出口、安全锤、灭火器等车载安全设施,并现场演练使用方法,带领大家学习意外发生时快速有效的逃生方法和技巧。班车司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响应武汉军运会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争创平安武汉、确保军运会这一国际体育盛会在武汉圆满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充满感染力的话语,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让所有人员备受鼓舞。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了大家"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意识,体现了公司对广大员工人身安全的殷切关怀,受到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同。

IMG_25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