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迎军运 保平安 促发展——警企联合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2019-05-17 12:3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加强公司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职工消防技能,供销置业公司于5月7日—16日诚邀江汉区消防大队开展以“迎军运 保平安 促发展 ”为主题的消防演练培训。

消防教官就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动作规范要领、应急处置预案、现场逃生技巧等知识进行重点讲解,在掌握理论知识的情况下指导全体人员进行实地演练,模拟火灾现场消防器材灭火施救的规范操作,并逐一指出在消防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通过警企联合,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技能,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燃”。

供销置业公司董事长辛福银事先联络并亲自带队参与此次培训。他强调,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社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加强宣传与培训,使安全意识融入头脑、安全技能掌握于手。此次包括今后的警企联合培训,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做到“安全问题人人抓,安全责任人人有”,使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供销置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IMG_424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