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迎军运 促供销 保平安—竞彩篮球购买家居城市场开展消防演练

2019-05-07 17:2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加强“五一”节前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客户和员工重大节假日安全意识,4月29日,供销建材家居城开展了“迎军运,促供销,保平安”消防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既是全面落实竞彩篮球购买全年安全工作任务,也是以市应急管理局巡视组巡视工作为契机自查不足、弥补短板的一次自我检查。

本次消防演练邀请湖北省楚安消防宣教中心教官进行消防知识现场讲座,重点讲解安全消防常识、火灾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火场逃生技巧等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防毒面罩,以及有序进行人员疏散处理,确保自身生命安全,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

讲座完毕后,消防教官组织家居城工作人员及客户共50余人在商场内开展逃生疏散实战演练。演练活动井然有序,全体人员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按规范要求迅速撤离现场。教官对本次演练的规范操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演练,将安全意识深入到大家心中,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燃” 。

这次消防培训及演练不仅增强了家居城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说明了集团公司领导对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对公共安全风险的高度关注,使家居城全体员工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家居城将会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管理,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以安定团结的局面喜迎军运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促进家居城的发展,以和谐稳定的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安全保卫工作。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