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五一”节前竞彩篮球购买社迎军运安全生产检查回收站点常规巡查情况通报

2019-05-07 11:2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按照市供销社迎军运开展再生资源行业专项整治和区安委会有关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精神,竞彩篮球购买社成立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班,制定了迎军运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安全生产检查常规巡查工作方案,分四个检查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和托管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收站点常规巡查,现将检查和巡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的情况

从4月22日至4月30日四个安全生产检查小组上报的安全生产检查情况来看,所有回收站点能够守法规范经营;都配备了消防器材;店内实行了分类堆放;照牌上墙悬挂。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个别回收站点出店经营,“脏乱差”现象仍然存在。

二是有的回收站点安全生产意识不够强,经营场所随意吸烟。

三是利用自家货车或面包车临时囤货,影响消防安全。

四是消防器材配备数量不够,甚至有的消防器材被覆盖,使用不方便。

五是有的回收站点存在室内用电用火,甚至是“三合一”现象。

六是个别回收站点存在无证操作氧割,安全隐患较大。

七是较少回收站点招牌破旧,影响市容市貌。

三、措施和要求

针对这次检查出来的突出问题,区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逐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回收站点下达安全整改督办单,要求街道开展督办。

一是对个别回收站点无证操作氧割等特种作业的行为,区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统计后,报区安委会办公室备案,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通过学习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

二是开展一次对消防器材安全专项检查,按照要求配齐消防器材。

三是加强对出店经营的回收站点的教育,结合迎军运开展专项整治,做到店容店貌干净,室外室内整洁。

四是按照市再生资源办“七统一一规范”的要求,对破旧的回收站点招牌进行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