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喜迎军运会 绿化大武汉——竞彩篮球购买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19 17:33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4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50余人到市社重点项目木兰云雾生态观光园开展植树活动。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及其他在家领导参加活动并考察项目进展情况。

木兰云雾生态观光园项目是市供销社下属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流转黄陂区李家集街刘家砦村1346亩土地打造的现代农业观光园重点项目,该项目建设以“安、居、乐、业”为主题,打造集有机种植、务农体验、三农服务、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民宿康养、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实施“三乡工程”的积极探索。

本次植树区域为观光园项目主干道。依照精心设计的植树方案,大家带上草帽,抡起铁锹,以支部为单位,一人扶树,两三人培土,最后再统一浇水,顶着烈日大家依然有说有笑,带着期盼与祝愿种下一颗颗希望之树。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小树苗迎风招展,园区行道树初见雏形。随后,大家在现代农业集团副总经理易文峰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在建项目和苗圃。苗圃基地的精准滴灌,水稻工厂化育秧大棚的整齐有序,充分显示了现代农业的魅力。

此次植树活动是市供销社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响应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的号召,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行动。未来,市供销社将继续努力提升现代为农服务水平,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和即将到来的军运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