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迎军运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4-18 16:0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贯彻落实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0日,市供销社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迎军运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就回收站点专项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办。竞彩篮球购买15个区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蔡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曾世明主持会议。

20190410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迎军运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现场(一)

会上获悉,今年以来,竞彩篮球购买各区再生资源行管部门积极行动,对标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回收场所环境达标,确保再生资源应收尽收,确保市场秩序平稳规范,以回收站点整洁规范的良好形象迎接军运会。汉阳区印发宣传资料数千份,做到家喻户晓;江岸、武昌等区委托第三方机构督查巡查、暗访通报;武汉开发区、东湖高新区、黄陂区围绕军运会主场馆、主路线进行重点整治;长江网等媒体还报道了东西湖区开展回收站点集中整治行动。截止目前,竞彩篮球购买各级再生资源行管部门共开展联合执法102次,取缔非法回收站点36家,发放宣传画5000余份,并通过摸底排查,将店面招牌破旧的100家回收站点列入今年提档升级计划。

蔡文全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治。要高度重视迎军运专项整治工作,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生态文明,既有社会责任,也有经济责任,更有政治责任,不能有丝毫懈怠。二要突出重点抓整治。要全面掌握辖区行业基本情况,有力遏制场所脏乱、污染环境、安全隐患等违规违法行为,使行业经营环境符合城市整体整治提升的要求。三要针对问题抓整治。要下决心、动真格解决问题,该取缔的要坚决取缔,对不利于军运会、损害城市形象的事要大胆抓、大胆管。四要提档升级抓整治。近年来城市拆迁改造动作频繁,站点分布不均衡,要尽快上报破旧站点情况,按期实施提档升级改造计划。五要转变作风抓整治。各区行管办都要对照检查,对重点部位实地查看、落实整治,以扎实作风和实际行动保障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