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绿色文明回收公司积极开展回收业务 助力武汉军运会

2019-04-11 16:03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月3日下午,绿色文明回收公司回收业务部接到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营房科通知,要求回收该局内新闻发布阶梯厅的连体桌椅。绿回公司立即安排回收人员到市公安局新闻发布厅现场踏勘。市公安局营房科负责人表示:这是一项紧急任务,该新闻发布阶梯厅与会议休息室打通后,将改造成为武汉市军运会的新闻发布厅,由于时间紧迫,拆除回收工作必须在清明期间完成。经勘查,发现500多平方米的新闻发布厅的装修材料全部都是易燃材料,会议桌也是木质,不能动火割卸,这就给本次的回收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

现场回收的负责人根据勘查的实际情况,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制定出用电动工具拆卸的方案,并迅速安排人员到工具市场购买拆卸工具。为如期完成工作任务,4月5日上午,现场回收负责人对回收小组进行简单的工作分配,回收小组人员顾不上吃饭就开展工作。直到下午18时,回收小组将大厅全部桌椅拆卸,清理到室外堆放整齐,为新闻发布厅场内改造施工腾出了空间,为改造施工进度赢得了时间。

自2019年1月下旬开始,绿回公司就参与军运会桥涵亮化灯具、软件工程学院比赛场地废铁回收等多项业务助力军运会。回收小组十分自豪地表示:回收业务就是他们的本职工作,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武汉市军运会出力,是参与军运会的另一种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