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中国军人扬国威 供销山绿添风采

2018-11-26 17:2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0月26日上午, 2018年“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总决赛在武汉三镇举行,万名武汉人踊跃参赛,我司组建了五个参赛队伍,携带定制的横幅和精心手绘的参赛队旗,参加了此次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全体队员均圆满获得了完赛奖牌和完赛证书,为军运会助力。

此次以“与军运同行,和健康为伴”为主题的总决赛,设有4大会场,20条线路、100个地标打卡点。我司供销山绿未来之星队、供销山绿先锋队、供销山绿梦想队、山绿青春超越队、山绿朝阳队全部被安排在武昌首义主会场,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统一身着军事迷彩服,高举自制的手绘队旗和军运会吉祥物兵兵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比赛的要求是通过徒步、跑步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重走首义之路,此次比赛,有的线路历时近6个小时,我们参赛队员们以热情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山绿人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体育运动精神,为军运会添彩。

此次总决赛,唤起了我们的红色记忆,在进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的同时,普及了军运会知识,领略了多元武昌之美,幸福武昌之情怀。大家还纷纷通过官网、公众号、微博、朋友圈及时上传赛事盛况,向全世界传递友谊、和平,抒发身为武汉人的自豪与荣耀,把军运会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