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迎军运 强山绿 促发展 享共赢

2018-11-26 17:1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1月13日下午,迎着初冬料峭的寒风,山绿集团首届 “凯瑞杯”团建大赛在园区广场拉开了帷幕。由百胜物流、夏晖物流、凯瑞物流、蜀海物流、奇思达公司等十几家园区客户及山绿集团员工组成的14支参赛队伍及啦啦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山绿集团总经理吴志敏主持,东西湖长青街工委书记、主任张宇新,园区客户代表武汉凯瑞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志清为活动致开幕辞。山绿集团董事长孟宪良同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包括“拔河”、“无敌风火轮”、“众星捧月”三个趣味团队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拉拉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加油鼓劲,整个赛场变成一片欢乐和谐的海洋。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轮角逐,“蜀海TNT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山绿超越队”获得无敌风火轮比赛冠军、“百胜战队”获的众星捧月比赛冠军;并经各队代表投票选举,“凯瑞活力队”获得最佳体育风尚奖,“阿凡达队”获最佳团队协作奖。

本次团建大赛得到了园区客户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客户们主动要求一起参与协办,凯瑞物流、英联顶峰、奇思达等客户更是将自己公司的特色产品提供给组委会,希望能一起助力此次活动办得更加精彩。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丰富了园区职工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为公司与客户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增进友谊、加强合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活动结束后,客户和员工们都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沟通客户间的感情,增添园区活力,并意犹未尽地纷纷在台前照起了合影。

闭幕式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