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召开“迎军运创建低值物回收示范站点”工作部署会

2018-09-14 11:2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9月11日,市供销社召开竞彩篮球购买迎军运创建垃圾分类低值物回收示范站点暨再生资源法规培训工作部署会,号召各区积极创建低值物回收示范站点,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提高业内人员法律意识和法制素养,以新形象、新秩序、新风尚保障军运会在不断优化的城市环境中顺利召开。

会上,市供销社副主任蔡文全要求各区按照标准创建低值物回收示范站点,做到遵规守纪合法经营,回收服务热情周到,证照齐全醒目悬挂,门面招牌“三化”制作,店内环境卫生整洁,呼应周边社区环境。同时组织好区域再生资源法规培训,通过宣传培训让从业人员知晓从业资格条件和基本要求,提高从业人员法律意识,提升法制和业务素养,营造业内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军运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军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赛事,是展示国家发展伟大成就、诠释我国和平发展道路、彰显改革强军全新面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窗口,是上级交给武汉的重大政治任务,对展示新时代发展成就、传播中国理念、推进军民融合、建设体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这一盛会是国际盛事、国家要事、武汉大事、武汉人的喜事,机遇难得、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再生资源回收工作在军运会中的重要影响和作用。再生资源从业人员虽不直接参与赛事,但工作好坏直接影响赛事,是赛事的直接服务者。回收工作关乎城市面貌的净与垢,关乎城市环境的美与丑,关乎城市文明的先进与落后,再生资源回收工作做得好与坏,产生的都是国际影响、重大影响,对我们行业来说是重大事情。要充分认识工作责任的重大,认真履职尽责。以做好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为目标,以军运会期间的环境整治提升为重点,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创建示范,服务军运,保证再生资源工作抓得紧、抓得好。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受到严肃追责。充分认识抓好从业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争取行业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培训是推动行业管理工作的基础。培训可以起到有效的教育和引导的作用,培训有利于宣传行业规定、提高行业标准、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行管部门作用。要通过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增强行业归属感,调动积极性。

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各区再生资源办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市社相关出资企业负责人及市再生资源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