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收藏品公司吹响“军运会”集结号

2018-08-23 18:23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还有400多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在市供销社党委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收藏品公司从8月初启动“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正式吹响了“军运会”集结号,目前活动前期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活动将持续到12月份。

为全面落实市社党委的决策部署,收藏品公司以承办军运会为契机,上下一心,齐力践行“以人为本、创建为民、共建共享”的理念,紧紧围绕培育文明风尚、维护公共秩序、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城市环境,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实现经营环境提档、品位标准质变、管理方式升级、文明素养提升,展示“改革创新,全面突破,服务城乡,合作共建”的供销新形象,积极开展全员动员和宣传工作,为我市成功举办军运会作贡献。

为此,公司还专门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会,会议由吴志敏总经理主持,会议传达市社党委关于军运会的精神及《“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集体诵读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讨论了收藏品公司下一步工作方向,对迎军运会圆满召开、综合提升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责任分工及进度要求。各部门领导人分别表态发言,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公司领导要求,本次活动坚持全面发动、全方位参与,强化主人翁意识,营造全员动手、迎接军运的浓厚氛围,同时完善工作机制,真正在公司及上下形成迎军运的热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要争当市社系统行动的标兵;另一方面要积极配合硚口区环境整治工作,昂首迎接军运会,贡献“市社力量”。

随后召开的公司妇联妇女执委会工作会议传达了军运会相关精神,动员与会执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军运会的活动中来,多宣传军运会,多做实事,带领更多妇女同志参与到军运会的配套工作中去。

目前,收藏品公司已全面启动军运会宣传工作,下发市社军运会宣传册,在公共区域刊登军运会宣传栏,公司微信及网站将陆续刊登军运会信息。后期公司将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拟定详细方案,按计划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