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一行调研银鹏公司

2019-08-26 17:1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根据市供销社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7月30日上午,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率市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银鹏公司开展调研。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懿婷就防范投资风险、监事会建设、企业法治和平安建设四个方面做了汇报,自我剖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建议。随后公司与会人员、市社处室负责人结合银鹏实际,分别交流了想法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听取汇报后,冯主任对银鹏公司在市场经济环境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评价银鹏班子团结,运作平稳,齐心协力,顶住压力,稳住了业务渠道,稳住了人心;密切联系市社,积极争取市社相关处室支持,推动公司稳中有进,逐步减亏,发展态势好;积极开拓进取,拓展经营业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新摸索求生存,不断开拓新品种;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

冯主任强调,调研的目的是要加强社企沟通,每一个问题都要给予答复并实实在在帮企业解决问题。他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企业工作的信心,加大改革力度,要下决心革自己的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确保队伍不散、业务不丢、品牌不损;二是高度重视企业风险控制,银鹏的经营性质决定了风险无处不在,风险意识要入脑入心,把控风险就是要把控自己,把控好每个细节;三是加强法治建设和遗留问题处理,做好业务风险把控的同时要组织好公司的法治建设和平安企业建设的工作;四是按公司制定的目标,切实抓好企业效益。

市社法审处、综治办及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