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专题调研现代农业集团

2019-07-22 14:43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7月17日,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前往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市社财务资产处、法制审计处、综治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就防范金融风险、为农服务项目、监事会工作、法制建设及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建议。集团其他领导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提出了相关建议。

听取汇报后,冯主任对集团领导成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与回复,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同时他还指出,集团自成立以来,明确项目建设、谋求转型、确保稳定、清理遗留工作重点,党建与经济工作“两手抓”,确保了企业安全稳定,这些工作都值得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冯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和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二是要防范化解企业经营活动中的重大风险,要突出法人治理、重大事项决策、内控制度执行、依法治企、资金管控等重点;三是要加强联动监督力量,要在党委领导下,整合纪检、监事会、审计资源形成合力;四是积极化解债务风险和历史遗留问题风险。

林泓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冯主任从法人治理结构、监事会建设、加强联动监督、积极化解风险、清理遗留等角度给予了专业意见,对报表数据中深层次问题给予了重点提示,为集团下步工作开拓了思路,非常有启发意义。集团领导班子将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并按照项目兴企、谋求转型、确保稳定、清理遗留的工作思路,努力将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