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高主任等领导调研合投、基金两公司

2019-07-16 11:3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7月15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于市社机关506会议室对合投公司、基金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调研,市社财务处、经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基金公司党委书记章炜,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慧敏及合投公司副总经理王红菊先后对两公司上半年经济指标、“双五”重点工作项目、党建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重点规划以及公司其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刘主任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表示基金公司运行正常、规范,合投公司上半年运营状况良好,二者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下一步基金公司一要扩大基金运作规模;二要遴选项目,以系统内重点项目为主导,系统外优质项目为辅助,打造多元化项目库;三要规范运作,固化流程管理;四要培养团队,专业性与法规性并重;五要加强宣传,在总社和市委市政府层面扩大影响。合投公司一要将跟投、联投项目作为主要抓手,防范风险、争效创益;二要探寻经营新模式,多层面提高业务服务水平;三要加强风险防控,保障投资经营安全;四要锻炼队伍,锻造市社优秀投融资团队;五要加紧完善制度,打造现代化企业模式,薪酬管理等方面要体现多劳多得,以点带线助力供销改革发展。

张主任要求基金公司一要严格程序、规范运作;二要加强投后管理,全方位把控风险;三要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全面充实备选项目库建设;四要积累经验、锻炼团队,打造武汉供销基金品牌效应。他要求合投公司:一要重新定位发展思路,多渠道开拓业务模式;二要加大调研走访频率,遴选优质项目;三要广泛开展合作,必要时可以框架战略协议等形式密切与优质客户的合作关系;四要畅通投融资渠道,扩大企业造血能力;五要加大风险管控与制度建设,树立风险安全观。最后他更表示,两公司都需继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尤其侧重通过党建塑造企业文化,以尊重人才为前提提升员工情感上的获得感、归属感。

最后,高主任对两公司上半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合投公司一是要保持好现行跟投、联投的基础,促进企业间的交流,扩大合作半径;二是要解放思想,抓紧谋划新的经营思路与业务条线;三是要未雨绸缪,尽快实现对公司现行备选项目库的增量、扩容。基金公司则要深挖投资活力,加紧利用闲置资金,促进现行资金池资本的高效率运转。作为市社系统的金融创新领域及创新改革成果,市社将对两公司的发展予以各层面的充分支持。对于人才,两公司需注重拔擢忠诚度、工作勤奋度与敬业精神俱佳的人才,全方位、多层次提升人才对市社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对于企业,则要树立信心,再接再厉,努力做大市社金融板块的蛋糕!

合投、基金两公司的领导班子表示:必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领会高主任、张主任、刘主任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重点项目工作进度,鼓足信心力争上游,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并进一步谋篇布局,为市社金融领域的版图开疆拓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