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高主任一行调研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

2019-07-16 08:5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7月15日上午,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和巡视员蔡文全一行3人赴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调研2019年上半年工作。

首先,副总经理乐淼汇报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包括上半年经营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双五”工作进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人才队伍培养工作等。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孟宪良随后就下步重点工作落实、重点项目推进提出了工作要求。

蔡主任听取汇报后,进一步对矿交所提出要求:一要找准市场定位,以市场为主体,开发市场,发展好主营业务;二是要充分挖掘“武汉指数”的作用,加强宣传,提升知名度,充分显现“武汉指数”为再生资源行业和政府相关决策部门服务的功能;三要加快推进交割库建设和智慧回收网上平台项目建设。

接着,张主任提出建议,他希望矿交所要不忘初心,开发平台服务功能,探索经营模式,促进资源节约和循环经济发展,不断增强平台吸引力,丰富手段,为企业做好服务。

最后,高主任对矿交所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公司上下一心克服困难,确保了目标任务按进度完成。同时他对矿交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增加信心,做好矿交所金字招牌,做大做强平台,提升影响力,市社将一如既往对矿交所给予大力支持;二要继续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充分利用股权合作创新经营模式,探索平台金融服务功能;三要不断开放思路,寻求多元化发展,在两网融合中寻找发展思路;四要紧盯房产办证事宜,跟踪进度,及时反映,推进权证顺利办理;五是继续提高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内在潜力,加强人才培养。

公司领导在会上一致表示,将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三位主任的指示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抓紧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股权合作,开拓矿交所发展新征程,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9519A30CD7A561DB89372F240C3B6FE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