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一行调研置业公司

2019-05-09 08:3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5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和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供销置业公司,专题调研、督导再生资源商务大厦项目推进情况,并视察了再生资源大厦项目现场及场区安全管理工作。

置业公司董事长辛福银详细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论证、方案报建及协查、项目进度、时间节点安排等主要工作推进情况。

高福宝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置业公司前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加快项目进度。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要及时汇报,市社要特事特办,抓紧协调,尽快解难。

辛福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严格按照市社领导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多头并进,展开协调,依法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QQ图片2019050716265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