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到供销建材家居城调研资产运营工作

2019-04-16 09:2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月10日下午,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高福宝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竞彩篮球购买下属供销建材家居城调研资产运营情况。竞彩篮球购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太雄参加调研。

高福宝一行对家居城卖场进行了考察,向家居城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当前建材市场的大环境、市场租赁及经营现状。

在充分肯定家居城资产运营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高福宝对家居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作为资产运营方,家居城的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商户群体中,加强与商户的沟通,真实准确地了解商户诉求,积极为商户解决经营上的实际困难,做到服务至上。二是供销建材家居城作为市社的重点资产之一,要加强与系统内单位的互动,对装修购买建材商品给与一定优惠,进一步通过内需带动市场运营活跃度。三是要通过外部市场与内部经营的相互带动,以精湛的服务品质,将供销建材家居城打造成优质、高效的建材专业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