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副主任刘元生到现代农业集团调研安全维稳工作

2019-04-11 17:0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近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到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维稳工作。市社综治办及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刘元生听取了集团公司当前安全维稳形势及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农资储备供应、职工关注热点及诉求、租赁客户需求反映、制冷机房运行、托管人员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与交流。

在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安全维稳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的同时,刘元生强调:安全维稳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安全意识,落实责任,要形成全员重安稳、管安稳的工作机制,特别是在当前关键时期要时刻保持警醒;要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租赁客户的诉求反映,深入分析研判,在加强正面引导的同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努力改进工作方法,转变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安全维稳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企业战略谋划,加速转型发展,不断提升经济实力,为保一方平安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