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一行调研新泰砖茶公司

2019-03-20 16:4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3月19日上午,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副主任张家才、副巡视员曾世明一行前往新泰砖茶公司,专题调研新泰砖茶公司2019年“双五”工作安排,市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主任一行首先视察了位于江夏区安山街的黄鹤楼青砖茶产业园工程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中的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情况。

调研会上,新泰砖茶公司董事长王胜锋详细汇报了公司2019年“双五”工作实施方案。

曾世明认为:营销工作是新泰砖茶公司的灵魂,在加快工业园建设的同时,要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市场营销方案,获得市场的认可和欢迎。

张家才指出:公司要将营销工作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扩充营销人员,深入调研市场,在实践中打磨营销方案。生产线引进要认真谋划,不可大干快上,要明确产品定位,以销定产,再定加工设备,制定详细方案分阶段引进生产线。

高主任强调,新泰砖茶公司2019年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产业园项目全面完工并验收合格,取得生产许可等资质,实现试生产;二是打造10至12人的营销团队,并开展专业培训,大力开展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和企业战略规划;三是讲好砖茶故事,争取政府政策支持;四是根据营销方案确定产品线,完成产品研发和包装设计,制定设备采购方案,现阶段只引进1至2条生产线,完善种植标准,在武汉市周边建立茶叶原料基地;五是制定生产标准,加强生产工艺和产品设计创新,结合市场深挖产品文化内涵,做强“黄鹤楼青砖茶”品牌。

王胜锋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感谢市社领导及各处室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要按照市社领导的要求,对2019年度“双五”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逐一制定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以拼搏赶超的精神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双五”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