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一行调研供销置业公司

2019-03-20 08:2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3月19日下午,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副主任张家才一行前往供销置业公司,专题调研供销置业公司2019年“双五”工作安排,市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公司董事长辛福银详细汇报了2019年“双五”工作安排以及工作思路。

副主任张家才指出:供销置业的“双五”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明确,值得肯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处理好与合作方的关系,及时沟通、协调,在供销系统自身的产业链中,置业公司要走在前列,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建设上。

最后,高主任对置业公司的“双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置业公司要着力把握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对内对外的沟通、协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把握动态,时刻跟踪审批制度改革信息,时时更新;三是积极进行高质量人才引进工作,打造优质团队;四是集中精力搞建设,与资产集团合作,发挥供销集团整体优势。

董事长辛福银表示:置业公司会认真贯彻落实高主任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克服困难,明确思路,在专业上下功夫,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做好市社地产行业的“先锋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