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一行调研资产集团

2019-03-18 15:0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3月14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和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竞彩篮球购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太雄汇报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经营目标及“双五”工作的目标、措施。市社财务资产处、经济发展处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对集团公司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竞彩篮球购买在增收节支、基础管理、落实目标、突出重点上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效益,自加压力,开拓创新。

高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竞彩篮球购买2019年度经营收入目标和利润目标进行了明确,并指明了具体的努力方向。高主任对照竞彩篮球购买“双五”工作的目标及措施逐一进行点评,就提升集团化管控效能、资产征收效益、品牌创建、投融资、“国货供销”门点建设、组建现代物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竞彩篮球购买党委进一步思考和研究“双五”工作,每一项重点工作、每一个重点项目都要分别制定具体操作方案,成熟一个,研究一个,切实加强党建引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子公司、各部门及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竞彩篮球购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太雄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感谢市社领导及各处室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要按照市社领导的要求,对2019年度“双五”工作逐一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稳步推进实施,着力提质增效,以拼搏赶超的精神扎实工作,确保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