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年度报表

2018年市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9-03-28 14:59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2018年,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推行信息公开的要求和部署,以深入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为基础,以推进社务管理公开透明运行为核心,以提升工作水平为重点,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现将有关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市供销社2018年根据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在长江日报、中华合作时报、武汉电视台等媒体发布“市供销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等报道28次,长江日报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报道30多次。严把信息审核关,在市供销社网站发布各类供销信息120多篇,向总社、省社和市委市政府报送《武汉供销信息》等政务信息34期,市两办采用9篇,总社、省社共采用35篇;开通政务外网和政务信息一网通,发布共享四个专题内容。

二、主要工作情况

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制度和规定,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强化。

一是服务大局,多种形式落实信息公开。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不断提高对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电视台、网站、报刊等为载体,全面、重点、广泛地公开我社各类信息,全方位呈现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和操作规范,取得了明显效果。

二是夯实基础,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为规范政务公开的内容、途径和形式,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依据市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明确规定信息公开工作由办公室负责,信息公开事项报分管主任把关。为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方便、快捷地获取相关信息,把需要公开的有关信息经保密审查后及时予以发布。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市供销社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主任任组长,负责全面协调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信息公开工作,落实了主体责任。做到组织机构健全,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和人员保障。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我社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我社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我社没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

我社2018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

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如下措施切实加以改进:一是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确保信息的时效性。二是完善信息收集、传递、整理和发布等过程,科学、规范的传输信息。


附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