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01-01 17: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深入武发〔2016〕22号文件要求,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2017年8月11日,武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出资3000万元,注册成立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农商互联、城乡互通”为目标,以“互联网+”为手段,积极发展“线上交易、线下配送”零售新模式,致力于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菜篮子”工程的建设,以及信息服务、品牌策划、营销推广、人才培训等一体化涉农电商服务。

公司愿景:用3-5年的时间,倾力打造全国供销电商“一张网”,将企业建设成为全国供销电商中部的中心、全省农产品进城的贸易总部、武汉农村电商的“国家队”,全面推进我市新农村建设,实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联系方式:027-62317195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汉黄路888号岱家山科技创业城10号楼10楼

??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