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鹤楼茶业(武汉)集团有限公司

2021-01-01 17: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黄鹤楼茶业(武汉)集团有限公司是竞彩篮球购买直属企业,前身为1950年成立的中国茶叶公司中南区公司武汉市茶叶批发部,为武汉茶叶生产、加工、内贸经营作出了重要贡献,发展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集团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宣传茶文化、推动茶产业快速发展为目的,通过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现已发展成为华中地区茶产业化的龙头企业。

黄鹤楼茶业集团注册资金0.5亿元是集生态种植、初精加工、品牌营销、科技研发、市场运营、茶旅文创等三产融合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的集团公司,集团拥有四家成员企业:1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武汉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1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武汉黄鹤楼新泰砖茶有限公司;2家区域性公司——武汉黄鹤楼顺丰茶叶有限公司和武汉黄鹤楼小胜茶叶有限公司。

黄鹤楼茶业集团目前有占地1.2万平方米的“汉口茶市”,被称为“中南第一茶市”,先后被认定为“全国重点茶市”、“武汉市文明市场”,市场年交易额26亿元;在江夏区安山街107国道旁建设有现代化观光型青砖茶产业园一座,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近2亿元,旨在重振中俄“万里茶道”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复兴汉口“百年茶港”辉煌,做大做强“黄鹤楼”茶品牌;在武汉市黄陂区蔡榨街道凤凰寨村建设有茶旅融合产业园一座,面积413亩。集团通过产业带动、项目扶持、资金投入等多种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电话:027-837353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148号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