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1-01 17: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的武汉市废旧物资回收总公司改制重组而来,隶属于竞彩篮球购买是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分拣、加工、利用、贸易于一体的环保科技型企业,是武汉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一路39号,注册资本6000万元,资产规模约3亿元,员工100余人。近年来,集团公司秉承“求实创新、合作奉献”的供销精神,抢抓机遇,创新业态,在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的同时,打造全新再生资源产业链,积极参与两网融合、垃圾分类工作,着力推进“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建设。在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集团化发展上,以“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根本遵循,坚持走产业发展、生态良好、员工幸福的绿色发展道路,将再生资源产业链的延伸与再生资源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实现“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产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人才引进,重视人才培养,凝聚优秀的人才,固本强基,使再生资源事业以创新的思维理念和不竭的内生动力迈上新的台阶,将集团公司打造成为现代化环境服务型企业。

集团公司连续六年获得市供销合作总社综合业绩考核特等奖2012年,集团公司党委被武汉市国资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3年,集团公司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2020年,集团公司获武汉市企事业单位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五星级单位。集团公司现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武汉市金凯旧货市场有限公司(国家级旧货市场)、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生资源综合分拣中心、武汉市再生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盛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绿色文明回收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有限公司等。

联系方式:027-833190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一路39号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