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硚口区加快推进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项目

2023-09-11 16:2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落实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在辖区加快布设投用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进一步提升智慧回收服务水平,近期,硚口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项目。

95日,硚口区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区商务局副局长叶晓青带队到古田街汉江湾一号二期实地查看智能回收箱安装工作推进情况。随后,硚口区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区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各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抓紧推进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安装工作;要督促各物业公司积极配合投资建设运营企业,为智能回收箱安装提供便利,做好施工现场安全提示,为按时完成安装任务提供保障。二是要对已安装好的智能回收箱建档造册,做好日常运维管理,确保每台智能回收箱的运行情况良好。三是要做好智能回收箱验收准备工作,为落实智能回收箱项目扶持政策提供有效意见和依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