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阻断病媒传播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市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全力组织行业复工

2020-05-06 16:2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也进入了加速复工、为民服务的新阶段。5月4日上午,市供销社联合市城管委主动出击,在竞彩篮球购买9个区的22个小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进小区活动,全力激活再生资源回收市场,解决社区防控状态下居民交售再生资源难题。市供销社二级巡视员蔡文全、市城管委副主任余刘琦等人到融科天城小区等现场调研指导。

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强化责任担当,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把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重启的强大动力,在保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把有序复工复市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主动作为,应收尽收为生活垃圾分类出力,为幸福家园添美丽,为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作出行业贡献。

市、区再生资源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全行业有序复工复产,深入了解回收经营主体防疫、人员、车辆、劳保储备等情况。在前期应急对接超市回收清运,畅通回收途径,做好商超包装物应急回收工作的基础上,转战小区,配合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堆积物,变废为宝。严格执行回收利用行业管理规范和经营规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回收利用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竞彩篮球购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结合行业特点,防止病媒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经营场所、回收物资、运输车辆、经营工具等做好消毒消杀,消灭蚊蝇蟑鼠,加强病媒防治,保持清洁卫生。进一步强调口罩等医疗危废由卫生、环卫和指定相关专门机构作无害化处理,严禁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将其作为普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防止传播病毒、污染环境。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深入开展“回收进社区”活动,推进垃圾清运系统和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两网融合”,积极回应疫情防控形势下百姓废品交投需求,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做到竞彩篮球购买域一线回收全品类综合回收定时定点直接回收,推动回收企业做强做大,向标准化、高水平、高质量方向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