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昌区组织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法规暨垃圾分类集中宣传培训会

2019-12-31 20:3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进一步提高武昌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意识、垃圾分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规范经营行为,提升业务素质,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和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两网融合”,12月27日,武昌区再生资源行业办公室在区委党校二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全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从业人员法规暨垃圾分类集中宣传培训会。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蔡文全作了《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可回收物回收利用水平》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再生资源回收的意义、垃圾分类回收是新时尚、切实做好垃圾分类的再生资源回收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整场主题报告活泼生动、事例鲜活、数据详实、意义深远。

市环境卫生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童永志以《迈向新时代的生活垃圾分类》为主题,呼吁人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区应急管理局就如何做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为主题进行了专业培训和指导。

区再生资源行业办公室对2019年全区再生资源工作总结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健全行业管理体制,推动再生资源规范化;二是科学规划网点布局,推动再生资源合理化;三是开展行业专项整治,推动再生资源合法化;四是建立巡查通报机制,推动再生资源专业化。

此次培训提升了武昌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增强了大家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推动武昌区再生资源行业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合法化、专业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首屈一指的工作标准规范经营,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武昌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