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庆军运 废纺回收进社区”系列活动

2019-10-22 09:2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0月20日,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东西湖区城管委、金银湖街道办事处,在武汉市万科高尔夫物业公司开展“庆军运、废纺回收进社区”系列活动。市社巡视员蔡文全,东西湖区城管委、金银湖街道办事处、启迪数字环保(湖北)有限公司、中塑联新材料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主持人普及了废纺回收、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来往的居民驻步观看废纺展示区的原料展示。在展示区,相关专家向各级领导、参观的社区居民详细介绍废纺的加工环节,使大家对废纺加工利用工作获得全新的认识。有居民表示,以前认为废旧衣服中极少部分支援边远山区和贫困地区的公益事业,没想到还有大部分废旧衣物还可以进过分拣、清洗、消毒、破碎等加工之后,变成我们日常用品的原料,真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

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通过问答互动,居民积极参与,进一步普及了回收知识、提高资源回收意识。在问到“军运会的吉祥物叫什么名字?”时,凉婷婷小朋友答道:“兵兵。我还跟家人一起看了开幕式的。我以后要家里人把废旧衣物给我,我来往废纺箱里扔。”她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彩色铅笔。82岁的于巧巧老奶奶也通过精彩的回答获得了达人棒球帽,她说:“你们要经常搞这个活动,跟我们这些老太婆普及知识,我们会更加踊跃地参与废纺回收工作。”

金银湖街道办汪书记表示,以前只知道往废纺回收箱里面扔衣物,今天亲身在现场观看展示品,通过多重的感官刺激,重新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她将号召街道和社区多多参与到废纺回收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极大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废纺回收的积极性,有95名社区居民参与到废纺回收中来,共计回收2.2吨废纺衣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